洗腎室可怕的哀運!!


左天遇到更可怕的衰運,
在家下午約2~3點,就有遇到一客人,有頭痛精油跟香水.

下午5點多,去大同醫院洗腎,
這次不小心早到,我病床上老人才準備離開,
先到6六樓電視廳等,遇到 有化妝老婦人+一對男女有香水 經過,
竟然讓我眼睛都有點痛起來.
(看那老婦人第二次進來,我拔腿就跑了,那廳有兩出口)

洗腎室也有人再用精油,
其中一老人是床上現塗 白花油,(但好像也有綠油精的味道),
我都不太敢靠近他.太濃了.

後來洗完腎,把針時,護士沒戴眼鏡,可能被精油香水茫到眼茫茫或眼殘,
竟然找不到第二條 我的藍色止血帶,
第一條綁靜脈,動脈沒有綁,就叫我用手壓,
我手壓棉中間,竟然沒壓到針口,才幾秒,就留一堆血!
血流到床單,還有我右手手掌也滿血,
(當時,血壓175 洗腎樓管的動脈血流特別快!)

真是可怕的 香水+(數種)精油,
尤其是頭痛精油,都會 血壓多20~30之類,需要散散風.

其實我帶兩條止血帶,應該有綁在一起,怎後來分開,真懷疑護士眼睛茫到快阿達了.
第二條後來在我起床後找到.在我腰下方.
第三條在包包,也是一時找不到,原來出門時被我媽異動位子,我眼殘沒看到.

真是差點需要收驚去,都帶3條還可以出怪包.

  1. 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