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度病很重


最近腸胃病數周,跟發燒2次,各急診一次,

真討厭 抽血檢查了! 都抽好多血!

都貧血了還在抽,氣死人用.

第一急診,洗腎洗到發燒,本要拿點發燒藥這麼簡單.

竟然抽我很多血,然後跟我說我莫德那確診...

醫師建議我住院,但沒暖房,就沒住院 拿發燒相關藥就出院.

﹙其實那時候沒拿 腸胃藥,有點不對.)

早上去 全聯喝熱美式咖啡,連喝了兩天,還吃5~6顆退燒的,發燒有退,最高量到39.4度.

但腸胃痛的問題漸漸更嚴重一點.

第二次急診,是腸胃痛得要命,又抽很多血做檢查,

止痛針兩針,偶短暫好一點,過一會還是很痛. 

一開始,我隔壁病床 老壯漢竟然有很強輻射(懷疑他是開工程車,或有用到農藥的工人),會讓我肚子更痛,我討換病床,

下午後來是有香水中年婦人在我旁邊,也讓我更痛起來,

氣到想馬上 拿藥出院,

去院後在家還是很痛,讓我嚇到,我還以為我快死了說.

後來有次洗腎洗到小發燒,趕快回家穿暖一些,不想急診了!!

發燒藥還有剩.真怕她又要先做抽血檢查!!

  1. 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